鄙人姬凉尘。
本命楚子航。
主嗑恺楚,陀太中太。
嗑一切cp原则宁拆不逆。
🐧:1833343316
vx:kcszd_
其他见置顶。

© 姬凉尘.
Powered by LOFTER

【羡澄】你是我的特别关心

*ooc,现代pa小甜饼

*烂俗梗,互换身体

*羡澄cp向注意

*不喜欢尽快退出啦



魏无羡觉得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对。

一睁眼就能看到精致的琉璃灯,敞亮的落地窗还有书香气息浓郁的书架...开什么玩笑,魏爷的房间会是这样的?这绝对不是他的房间!

我别是给卖了吧?小爷长得这么好看难免有人会见色起意。靠,就知道和江澄一块准没好事!

昨晚他挑衅江澄,说江澄酒量差。以往江澄根本不会搭理他,但是昨晚两人都喝了点酒,被自己死对头一激自然不服。

于是两人拼酒,一杯接着一杯,他都不记得自己怎么回家的,只知道江澄酒量是真的差...

魏无羡心中暗骂着自己从小到大的死对头,瞄了一眼镜子。下一秒他就什么也不想思考了。

镜子里的人皮肤白皙,劲瘦的腰身上松松垮垮的挂着睡裤,精致的脸蛋儿和他的死对头一模一样...操,这他妈不是江澄吗???

魏无羡揉了揉眼睛,仔细的看着镜子里的人。这就是江澄啊!魏无羡看着镜子愣了不知道多久,电话响了起来。

“喂?”自己发出的果然是江澄的声音,不过由于是自己在说话所以和江澄还是有略微的差别。

“魏无羡,你在我家?”江澄冷静的问着,魏无羡又愣了。

操,头一次觉得自己声音这么好听。魏无羡这样想。由于江澄说话方式与魏无羡不同,所以声音听起来,受受的。嗯,受受的。

“对,真他妈操蛋。”魏无羡刚想挠头,瞥见镜子里的人头发柔顺蓬松,鬼使神差的忍住了。

“一会公园见,我先挂了。”魏无羡听到电话里传来自己老妈的河东狮吼,没忍住笑出声。

江澄是魏无羡的死对头,从小到大都是。

江澄小时候很水灵一小娃娃,谁看见了都要上去捏捏他的脸,把他抱在怀里逗一逗。魏无羡自然也是那样,可是这漂亮的小娃娃总是一脸冷漠,不管自己怎样卖力,他也最多只是瞥一眼。

时间一长魏无羡也来了脾气,有一次狠狠地推了江澄一把。江澄被推倒在地,倒也没哭,拍拍屁股爬起来,死命往魏无羡身上撞。

这一撞居然把大他一岁多的魏无羡撞倒了。随着江澄轻飘飘的留下一句“丢人”,两人的梁子就这样结下来了。

幼儿园开始两人就各种打架,谁也不服谁。但是两人都默契的点到为止,很少会有大伤。

魏无羡人缘好,收了一堆小弟。但是他从来不让自己的小弟找江澄麻烦。有人问他,他就说:“江澄是我的死对头,要打架要找麻烦自然也应该是我亲自去。”

相比之下江澄人缘就比较差了,毕竟他不愿搭理人,而且嘴毒。但是江澄很强,所以也没什么人去他面前挑事。

“江澄!”魏无羡大老远就看见自己坐在长椅上看书。开什么国际玩笑,魏爷可能在公园里翻书?

江澄合上书。魏无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他现在很暴躁,“开什么玩笑?互换身体?这种鬼扯剧情作者也能写出来?”

“要不我们打一架吧,我非常不爽。”魏无羡提议道。

“你说的是人话么?我打我自己?”江澄瞥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:“得了,给我说说你家情况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。”

魏无羡沉思了一会点点头。

两人找了一家咖啡厅,天南海北的聊起来。大到全球变暖对世界的影响,小到每天早上的豆浆要放几勺糖。

“没想到你还挺健谈的嘛,江澄。”魏无羡头一次见江澄说这么多话,饶有兴致的看着他。好吧,是看着自己。

江澄轻笑一声,抿了一口咖啡,“你也不赖。”

魏无羡却愣住了。自己怎么长的这么帅?靠,被自己帅到了!魏无羡这么想着,眼神直愣愣的看着江澄。

江澄轻咳一声,移开了目光,脸上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红晕,耳尖也泛了红。“别用我的脸做这么蠢的表情!”

魏无羡总算反应过来。

太可耻了!怎么可以看自己看入迷!要是着迷也应该是对江澄...魏无羡心中这样想。

啥玩意?对江澄着迷?哈?开玩笑的吧?还有江澄你脸红什么!不就看你两眼吗你脸红啥玩意!魏无羡心中仿佛有千万只羊驼奔腾。

糟了,我别是对江澄有意思吧?

不对,我别是对我自己有意思吧?

不论是哪种都让魏无羡抓狂。

“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自恋我不自恋...”魏无羡回家之后在心里一直默念。当然了,回的是江澄的家。

江厌离见自家弟弟絮絮叨叨的一反常态,有些担心的拉着他聊天。

“阿澄啊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”江厌离看着神游的魏无羡,皱了皱眉。

“啊...没有。阿姐,我挺好的。”魏无羡连忙回神,“阿姐我还有作业,先回房间了。”

江厌离狐疑的看着魏无羡的背影,直觉告诉他自家弟弟很不正常。

魏无羡进了房间,锁上门,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。

点开qq,发现江澄给他发了消息。

三毒:【图片】

三毒:魏婴,你妈做的饭...

三毒:吃了的话...会死么?

魏无羡看了眼图片,忍不住笑起来。

随便:我这十几年就是这么过来的,这已经算是很好的了,江少你就凑活着吃吧。

随便:目测这种程度不会死人,要是出了问题你给我打电话。

三毒:...

周一,江澄果然没去学校,请了病假。

食物中毒,住院呢。

藏色强行让江澄吃下自己做的饭菜,刚吃几口江澄就有些不舒服,可迫于藏色的压力,还是都吃完了。

四五个小时之后果然出事了。要不是“咚”一声挺响的,藏色估计还发现不了。

开门就发现自家儿子倒在地上,藏色习以为常的打120叫救护车。

“看来创新又失败了。”藏色叹了一口气,帮着医护人员一起把江澄抬上车。

不知道是食物相克太厉害还是什么别的缘故,江澄直接休克了。第二天才养足精神,给魏无羡发了条信息。

三毒:你真是你妈亲生的?有这么坑儿子的??

魏无羡乐得不行,输入好几次才把要发的内容输清楚。

随便:我爸那时候也怀疑来着,特意去做了亲子鉴定。你猜怎么着?我还真是我妈亲儿子。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三毒:...

江澄满脸黑线。

看来以后还要担心一下自己的人生安全,用魏无羡的身份去世什么的...也太憋屈了吧?

今天的魏无羡又被惊到了。

讲真的,要是他知道这个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他就不会打开了。

厚厚一沓,全是自己的照片!

什么情况啊喂?江澄别是...暗恋自己吧???

不可能吧?那么清冷的人儿喜欢自己???

分明每次打架都很凶啊!难道江澄抖m???

魏无羡一张一张翻着。有打篮球时的自己,有和朋友勾肩搭背时的自己,有喝酒时的自己...有的是偷拍,有的是正常角度。

魏无羡沉默了一会儿,掏出手机想打电话问问江澄。可是能问什么呢?总不能直接问,“江澄你是不是喜欢我”吧?

思来想去,魏无羡还是给江澄发了条信息。

随便:你现在怎么样?我妈没逼你吃东西吧。

江澄的消息立马就来了。

三毒:没有。我很好。

随便:那就好。

魏无羡回复完之后,把手机丢在一边。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江澄了。

江澄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啊?

说实话,魏无羡还有点小开心,自己在江澄心里还是有点分量的。

那之后魏无羡就刻意的避开江澄。

江澄倒也没多想,照常上学放学。时间一长,江澄也有些奇怪,魏无羡怎么总是避开自己?

一天放学,江澄在教室门口堵住魏无羡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“你躲我干嘛?”

“没啊,我没躲你啊。”魏无羡故作轻松的笑笑,转身就要走。

江澄拉住他,皱起眉。不知是什么缘故,一贯带笑的桃花眼此时也严肃起来。“魏婴,到底怎么了?”

魏无羡见江澄坚持要自己说出来,深吸一口气,才慢慢说:“我不小心打开了你的盒子,里面都是我的照片...”

江澄的脸一下子红了,松开魏无羡转身就要走。

“想走?”魏无羡拽住江澄,把他压在黑板上,慢慢靠近他的脸,低声道:“江澄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怎...怎么可...唔”江澄愣愣的看着魏无羡,唇上柔软的触感提醒着他自己被亲了。

我被魏婴亲了。这句话在江澄当机的大脑里拼命刷屏。

突然一阵天旋地转,视线慢慢变得清明。对面终于不再是自己的脸,而是对方的脸。难道变回来了?

魏无羡没有多想,逐渐加重了这个吻。只是被魏无羡的舌头伸进嘴里乱搅一气,江澄就面色潮红,几乎站不住了。

良久,魏无羡才松开他。

江澄小声喘息,靠着魏无羡的支撑才勉强站好。

“江澄,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江澄咬着唇,推开魏无羡又要跑。

魏无羡无奈,从背后把他抱住,“阿澄就告诉我嘛,喜不喜欢我?”

江澄挣开魏无羡,跌跌撞撞的跑出教室。

那之后,江澄就没再和魏无羡说过一句话,上课认真听讲,下课不是睡觉就是给别人讲题,放学直接回家一秒也不多留。再加上电话拉黑,微信拉黑,qq拉黑...所有社交软件全部被拉黑了。魏无羡实在没办法,只能去江澄家门口堵他。

蹲了好几天,魏无羡送算堵到江澄。

“晚...上好?”江澄尴尬的笑笑,打算回家。

“阿澄...你躲我做什么?”魏无羡抱住江澄,把头埋在他的颈脖间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芬芳,“所有社交软件全部拉黑,学校里也故意不理我...阿澄,是谁给你的胆子?”

“我...我没有...”江澄这回挣不开了,他从来就不是力量型选手来着。

“上次问阿澄的问题,阿澄有没有答案了?”魏无羡看着江澄,表情有些紧张,“阿澄喜不喜欢我?”

江澄立马红了耳尖,嚅喏半天只点点头,说了个“嗯”。

但是这足以让魏无羡狂喜了,兴奋的抱着江澄转了几圈。

“我喜欢你,阿澄。”魏无羡把江澄吻得迷迷糊糊,才道,“我太傻了,才明白过来,我一直都喜欢你。”

“别...别说了...”江澄羞得捶打魏无羡的背。力道不大,根本不痛不痒。

“那阿澄就是我男朋友了?”魏无羡亲了亲江澄的手背。

“不要瞎说!”江澄的脸红的滴血,亮晶晶的杏眸里却满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“其实你一直是我的特别关心 ,所以我才消息秒回的...”有天魏无羡逼问江澄为什么当时把自己拉黑,江澄为了让自己的腰好受一点,逼不得已才说出来。

“笨蛋...”魏无羡紧紧抱住江澄。又被自己的小男朋友狠狠地感动了一把。


当日朋友圈

随便:你是我的特别关心,所以我特别喜欢你。

配图是被扌//喿//晕的江澄和两人紧扣的十指。



end.


提前情人节快乐(虚弱)

夜安哟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